2024年度募款目標:$14,500,000 (2023年募款總額:16,502,804)

2024年預計幫助3,500人次,至今幫助59,278名青少年 (2022年共協助4,090名青少年)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4325號(113/01/01-113/12/31)

 

2020.09.09 宜蘭逆風大串聯

2020宜蘭逆風大串聯–「人安送暖」公益活動

    2020宜蘭逆風大串聯–「人安送暖」公益活動

  文/社團法人宜蘭縣得安家庭關懷協會-林子瑄社工

   逆風據點-宜蘭得安協會於今年9月3日,舉辦逆風大串聯—「人安送暖」公益活動,讓參訓學員藉由參與計畫所學,從被服務者轉換為有能力服務他人的送暖者。這次依然邀請每年都來共襄盛舉的「全家「羅東站前店–蕭秋娟店長一同出席公益活動,而蕭店長也大力贊助「全家」夯番薯及團購人氣王-愛玉,為活動料理增添不少風采與美味。


    今年的公益活動與人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羅東平安站攜手合作,由全家蕭店長與逆風學員在得安協會廚房準備料理及甜點,有豆皮地瓜壽司、全麥地瓜春捲及檸檬寒天愛玉,再由全體學員送至人安基金會服務約30名寒士,為他們暖心加菜!

    蕭店長表示:「很開心可以跟逆風學員一起學習、一起回饋社會,相信學員參與逆風計畫後,除了自我能力的提升外,也更有餘力讓手心向下,去幫助更多人。」而人安基金會羅東平安站的張家祥站長也說:「很謝謝蕭店長及逆風學員這麼用心準備如此豐盛的點心,讓寒士們可以享用美食,並感受到滿滿的愛與關懷。」

溫馨的人安送暖公益活動,對學員來說是難能可貴的人生經驗,參與這次公益活動的逆風學員-嫚嫚說:「雖然家裡是開餐廳,但自己卻沒學到什麼料理技能,今天和大家一起完成餐點給寒士享用,且得到許多稱讚,真的很有成就感!人生中很多第一次都獻給逆風計畫,謝謝這個計畫開拓了我的視野。」

 

(圖)蕭店長期許學員們都能帶著自我突破的勇氣,繼續向前邁進與築夢踏實。

(圖)頒發感謝狀給「全家」蕭店長及人安站長

 

 

主辦單位
台少盟LOGO
主要贊助
全家LOGO
主要協力
合作單位
友好連結